close

,將定格在靈魂深處的記憶繾綣,卻難覓昔日芳草碧連天的痕跡。牽掛如縷縷細雨,思念如絲絲鄉愁,帶著濃濃的如黃土般香甜的味道走 近我的心裏。在許許多多沒有月的夜晚,在許許多多沒有你的子夜裏,一個人靜靜的敲打著鍵盤,在憂傷的音樂裏,感受著曾經難忘的回憶,想著你說的每一句話, 做的每一個動作,還有每一句溫馨的留言!你說過,有一種愛是無法說出來的,也是無法寫出來的,這種愛只能用心去感受,去體會,去默默的忍受,有時自己的心 會很冬蟲夏草 膠囊痛很痛,有一種愛可以天長地久,有一種愛可以回味無窮,有一種愛可以刻骨銘心,還有一種愛可以痛徹心緋,更有一種愛可以地老天荒。世界上最美最純最真 的愛不是用任何語言和身體所能代替的,它是用心去聽去感覺對方的呼吸和溫暖的,沒有真愛過的人永遠也不會明白的。此刻的夜,寂靜而不孤獨,因為有你,更因 為心中有牽掛。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在想我,想我在用心敲打著對你無言的訴說。
  
  在季節的輪回中,我們一路歡歌笑語相依相伴。在時間的經緯中,我們靜靜地沉澱著愛情的燦爛。那份淡淡的寧靜與恬美就一直充溢著我的生活。我對你的守望 雖然默默無語,但回眸時卻已寫滿了眷戀。我對你的愛戀儘管沒有表白,但相逢相知的心已讀懂彼此的情懷。我對你的牽掛一直放在了心裏,珍藏的就是生命中最執 著的情感。我對你的無言的相思,會讓心載滿深情默默直到永遠。我想告訴你的是自己只有一季短暫的生命和一顆愛你的心,卻在不屬於我的季節悄然綻放。雖然我 有深深的眷戀和離別的傷痛,但請讓我依然迎著如血殘陽,以飛舞的姿勢婆娑而落,在你纏綿的琴音裏慢慢凋零在你的指尖。流水的日子在指尖的敲擊中悄悄的滑 過。遙遠的距離無法阻隔我冬蟲夏草 膠囊對你的思念,我不想用華麗的辭藻渲染這份美好的情愫,我也不想用悅耳的歌聲來吟唱自己內心的感動, 我只想許我以動情的語言向你傾訴,我只想以有力的臂彎擁你入懷。然後悄悄地告訴你:“我愛你!”每當夜深人靜之時,我都會在煙雨江南癡癡的愛戀著你、默默 的想念著你,我在心裏一遍又一遍地默念你的名字。我一顆癡迷的心始終為你守望著。我在咫尺,你在天涯,我將一生的眷戀為你開放成寂寞的等待。等待你嫵媚的 身影,輕撫我熾熱的臉龐;等待你燦爛的笑聲,喚醒我長久的悸動。我想著、想著,當想念掠過自己的心尖,真的是滿心的悵惘!眼裏的淚水就會開始流淌,我的淚 光中有你的影子。只要我的心淚能夠滋潤你的心,只要你的倩影能夠跳躍在我的文字裏,只要我的情感能夠開滿你愛的藤蔓,只要我能夠在你的愛裏舞出最美的情 愫,我的心就無怨無悔地滿足了!我的相思為你綻放愛戀……
  
  又是一個多雨的秋季,雨淅淅瀝瀝仿似情人的 眼淚,絲毫沒有停歇的意思。空中的嫋嫋雙飛燕,更增添了寂寞寥落的韻味,獨坐窗前細數那一滴滴一串串,卻總是數也數不清,飄也飄不盡的雨。那絲絲縷縷的細 雨呀,仿似我對你的思念,說也說不清,道也道不明,雜亂無章亂麻一片。遠方的人兒,你那裏下雨了嗎?你也曾象我一般呆坐窗前沉浸在這淒涼的秋雨中麼?你也 會任思緒插上想像的翅膀飛向遠方?雨霧逐漸迷醉了我的雙眼,依稀間你就在雨中,若有若無,虛冬蟲夏草 膠囊無縹緲,你那似嗔似怨的雙眸,好象對我訴說著無盡的相思,我就 這樣凝望著你,我們用眼睛交流,那雙眸中流淌著無盡的依戀,任何的語言此時都顯得蒼白無力,惟有那永不停歇的雨啊,好似我們總也說也說不完的思念和深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ginal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